吃奶油吗你

“一起疼爱小狗吧,让我们一辈子都只有幸福的瞬间!”

【俞亮时光】时光带我走(7)

  内有小光来月经预警 雷者快跑

  不是性转 不是性转 不是性转

  

  第七局 起爆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时光跑到了外面,却没有像上一世那样追上俞亮,也许是因为身体不适导致的跑不快吧。时光愣愣地看着大门口,空荡的甚至没有任何东西。“为了躲我也不至于吧。”时光垂头丧气的,心里狠狠的给俞亮记上了一笔。

  

  而俞亮跑出来了,他看着方绪。“怎么样看见你想要的了吗?”方绪先开了口,听见方绪声音的俞亮先是沉默了一会,“他明明这么有天赋,他为什么不直接去定段考试,还要在道场浪费时间。”道场怎么就浪费时间了,方绪扶额。而且时光才刚刚准备走职业道路,定段赛也不是想考就考的,方绪想了一会,决定不揭穿这个满脑子都是时光的人,示意让他先上车。

  

  另外一边的时光抽抽鼻子,也许是因为天气逐渐转凉,刚刚在棋室里面脱掉衣服,为了追俞亮忘记了穿上,倒还是穿越过来的身体,现在身体里还有俩虚体,肉体已经不堪其扰了。就单单是在门口站了两下,吹了一点冬日的刺骨寒风,就加深了刚刚熬夜下棋的用脑疲惫,像有虫子钻进了太阳穴里,用电锯锯着他的头一样,时光疼的实在是不行,没有了力气拿口袋里的小灵通,他蹲了下来,试图用降低海拔,蜷缩身体的方法来减少自己的疼痛。

  

  他疼的有点恍惚,有点忘记了他是然后又站起来,又如何遇到因为时光出去太久害怕时光遭遇不测的洪河,更忘记了洪河一个人是怎么把头昏脑涨的他搬回寝室的。

  

  只知道,他一睁眼,洪河就开口,“哟,我的时黛玉醒来啦,身体弱成这样,看你以后还敢不敢一个人熬夜下棋了。”时光立马摇了摇头,沈一朗是个行动派,拿着一个热水袋就放着了时光的肚子上,“你刚刚是不是又胃疼了,我看你刚才躺着的时候一直捂着肚子。”时光感激的点点头,热水袋敷在肚子上,确实有减轻痛经的趋势。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你们两个了,要不是没有你们两个,我都不知道死哪里去了,我时鄙人感激不尽。”时光做了个抱拳的动作,“哎哟你可别耍小机灵了,好好休息吧,我刚帮你请了扳老师的假,他还让我回来照顾你呢,但大老师不打算,说一个大小伙子的,怕什么。我和他说,这臭小子,胃疼还被脱衣服被凉风吹的感冒了,我要是还不回来,怕不是时黛玉就已经昏倒在这里了。”洪河刷的一下打开了扇子,一边摇着扇子,一边对着时光描述着刚才在办公室的奇遇,听着洪河的夸夸其谈,妙语连珠,时光在旁边笑得合不拢嘴。

  

  “今天下午是不是有二组的组内赛,不行我得去了。”时光突然想到,他想知道昨天自己拼死拼命和褚嬴一起给萘柚加练的怎么样,“时光,你感冒还没好呢,去什么。”萘柚和褚嬴都在他的心里,自然知道他的心里面藏着那些小九九,于是出声阻拦他,但时光的倔强哪里是她能劝得动的,而时光已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去了二组教室,只留下一组不用组内赛的洪河和沈一朗在原地彼此看着彼此,“我的天,这还是时黛玉吗?怎么一下子就精神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沈一朗好感度加五,目前好感度为十。”果然沈一朗是一个爱努力的人,不仅自己喜欢努力,还喜欢喜欢努力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呦我,这小子,这么热爱围棋呢。”洪河看着跑出去的时光,不禁感叹道。“我理解他的感受,应该是想证明自己吧。”最近的时光实在输太多轮了,沈一朗不禁为他担忧,“没事儿的,他才刚来,我相信他会更好的。”洪河想起和道友们的赌约,心中无比坚信时光可以上一组,突然他心生一计。“沈一朗,要不我们赌一下时光什么时候能上一组吧?”“我不跟你赌这些有的没的。”沈一朗无奈的打断他。“但我相信是迟早的事。”沈一朗拿起背包,向门外走去,“你干啥去?”洪河开口,“去看看时光呗,他感冒还没好,万一再给自己下昏过去了。”沈一朗转过头看着洪河,洪河点点头。“那倒也是,你等等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时光刚从寝室跑到了B组教室,用尽全身力气推开了门,时光的对手一惊,“还以为时光不会来了呢?”时光对手旁边的人推了一把时光的对手,“没想到是卡点到啊。”时光对手早就听洪河在那大夸其词地说时光熬夜下棋下的生病了,估计已经不会来了,所以一整个上午的她没有练棋。

  

  看到时光来的时候她虎躯一震,吓得差点没有拿住刚才拿在手上端详的棋子。但想了想时光最近的垃圾战况,还是放松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时光一进来,她就已经开始盘算如何对付他了。时光来到座位上,考试比赛的铃声打响,他两站起来互相鞠躬示意后坐下,开始猜先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萘柚的声音从自己身后传来,“双数。”时光手里展开两个棋子,而对手的棋子数也是同样的双数,时光拿过黑子,听着萘柚的指挥下着棋。终究还是感冒没有好透,时光感觉自己的手在不断的颤抖着,但拿起了棋子,感觉自己内心深处的力量被激发了,手指坚定地夹着棋子,放在了棋盘上。他的眼神坚定,深邃而清澈,眼底透过无数的野心。

  

  褚嬴在旁边担心的看着他,时光可以这么喜欢围棋,他还有一点受惊若宠。“小光,你还能坚持吗?”褚嬴开口问,时光坚定的点点头。时光的对手也发现了他的异样,赶紧问她没事吧,时光摇着头,想要驱逐眼前逐渐笼罩的黑暗,时光的对手看他这个样子也没说什么,只是把自己的注意力更放在了棋盘上。

  

  时光按照萘柚的指令,一步一步的下着棋。棋行一半,时光的对手站了起来。时光看着和上一世一样的场景,担心萘柚会因此受到盘外招,借着左顾右盼的名义看了眼站在旁边的萘柚,她的的眼睛倒是没有离开过棋盘,好嘛,棋疯子也会传染的。见到萘柚没有被盘外招所影响,时光轻轻的长吁一口气。然后紧接着,萘柚就下了手恶手。时光震惊地盯着那一步恶手,“你在干什么。”时光在心里对着萘柚说,萘柚也愣住了。说不被盘外招影响都是假的,这个年龄段的女孩子最容易受到外物的干扰,这一步恶手,让萘柚后面的布局都因此受到了变化,也同时让时光的对手趁虚而入,反败为胜了。

  

  时光颓废地收着棋子,这时的洪河和沈一朗也凑了过来,“时长老首战告捷啊,你听我的,要学那个什么,哦对,古仁人不以物喜不以己悲,不因外物与自己处境的变化而喜悲。”洪河首先出言,然后搬出初中三年级的课文抨击了时光一下。时光缓过来了,也开始和他俩开玩笑。“什么古仁人?我洪大文人会这么多东西呢。”“切,你别说,我会的东西你还想不想不到呢。”洪河不屑。“怎么样?没有被今天输棋干扰吧?马上就考第二场了。”和时光同样拥有不稳心态的沈一朗出口问。“这不调整不回来也要调整嘛,你放心,我绝对没事儿。”

  

  又是一个深夜,时光一步一步地向棋盘上放着棋子,萘柚略表歉意,向着他和褚嬴道了个歉,“对不起啊,我今天又输棋了。”时光吸了吸鼻涕,深夜的教室没有开空调,一到了冬日。窗外的天空就会显得灰蒙蒙的,风就会呼呼地刮过光秃秃的树梢,只吹得大树、小树在寒风中瑟瑟发抖,吹开了窗帘。风还不停地从门窗的缝隙中挤进来,时光不禁打了个冷颤。

  

  吹起的窗帘露出了俞亮的影子,俞亮发誓,他真的只是经过这里。时光以为就是路过的行人,没有抬头看。

    

  “俞亮好感加十,是目前好感度为十。”时光精神状态不佳,于是除了摆棋以外没有参与复盘,当褚嬴和萘柚说的津津有味的时候,当时光盯着小台灯发了很久呆的时候,系统的提示音响起,时光向窗外看去,俞亮穿着以往一样的韩式穿搭,站在了树前,后方树上的树如同韩剧一样,在俞亮的身边落下,时光发誓,如果俞亮那里有好感度系统,现在的好感度已经要突破最高记录了。

  

  一个浑身散发着淡淡冷漠气息的男孩背光而站。他抬着头看着窗子里的自己,碎碎的刘海盖下来,遮住了眉目。在日光灯的照耀下,男孩那层次分明的黑色头发顶上居然还映着一圈儿很漂亮的亮光。凛冽桀骜的眼神,高挺的鼻梁下是两瓣噙着骄傲的薄唇。

  

  “主攻略对象好感度破十,解锁任务技能,现在系统将为你提供任务。”时光被吓得一激灵,从俞亮的美色中拔出,而萘柚突然被cue到,刚从围棋的乐趣中自拔出来,拿起平板,平板上的任务映入萘柚眼帘,萘柚被吓到敞开了嘴,时光忍不住凑过去看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我绝对不会告诉你们,我卡文的原因是因为我想不到有什么任务了

  🆘有人可以帮我想想吗?

评论(12)

热度(5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