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奶油吗你

“一起疼爱小狗吧,让我们一辈子都只有幸福的瞬间!”

【俞亮时光】时光带我走(5)

  内有小光来月经预警 雷者快跑

  不是性转 不是性转 不是性转


  第五局 新来的会算命

  

  很快就到了第二天时光去办休学的日子,时光站在校长室外,听着时光妈妈在里面和校长谈论。过了没多久,时光妈妈便出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走吧,我和校长谈完了。”时光正要笑嘻嘻的挽着时光妈妈走,突然想到了什么。“妈,我先回一趟围棋社,你在下面等我就行了。”时光走进了围棋社,现在是休息时间。围棋社的人都聚在了围棋社,看见时光,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时光你怎么那么快就考上道场了?怎么都没有跟我们说?”是江雪明先开口打破了围棋社里面的宁静,谷雨抬起头,“时光你听好了,你要走了,你就再也别回来了。”时光笑了笑,明白了他话语中的意味,“那我就先走啦,有空还会回来看你们的。”时光笑着对他们打了招呼,不知道什么是因为月经来了的情绪变化,时光变得敏感多情了,眼里的眼泪也要挂不住了。手上攥着江雪明塞给她的离别礼包,时光转身向门外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当时光走出了围棋社,所有人脸上的眼泪都挂不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时光自然知道这包里面装的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,所以在他回到家的时候就拆开了,翻着里面的锦旗和衣服,把他们统统都藏进了自己的床底下。可不能再让洪河他们看见这个俞亮克星了,我不定又讲出什么传奇故事。

  

  今天是时光来月经的第二天,时光捂着肚子躺着床上。“我活了两辈子了,都没有这么痛苦过。”我的命好苦啊,时光心里暗暗想。“时光,你可以通过敷热水袋或喝热水的方法减轻疼痛的。”萘柚发出善意提醒,“对哦。”时光想起来江雪明一年四季带的那个保温杯,打开手机下单了一个保温杯,转念一想,又买了一点红枣枸杞,萘柚扶额,只是来个月经而已,怎么就快进怎么又快进到老年时光了?时光自然也是听到了他的内心想法,“你懂什么?这叫补气血,我每个月都流一周那么多的血,不得好好补补。”萘柚微笑着点点头,表示拿他没办法,而旁边的褚嬴表示很赞同,时光这个年纪正是要补身体的时候。多补一点就可以不发生小白龙那样的意外了。

  

  网购也没那么快回到,时光就把地址填在了弈江湖。但时光现在就要解决当务之急,他来到客厅,拿起水壶,时光妈妈刚才因为急诊缺人走了,时光看着这个热水壶,虽然已经活了二十几年,但是他的生活技能还是为零,把水壶的水装满了,按在插座上开始烧水。但这点常识我还是有的,时光心里想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水还是会沸腾的,时光看着眼前不断溢出来的水,手足无措。旁边两个有着生活技能的人,都看着时光摇了摇头,表示不知道到了弈江湖后,这个生活白痴应该怎么生活。

  

  在时光用毛巾一点点把溢出来的水擦完后,水终于烧好了。时光看着刚烧出来的热水,无从下口,家里怎么会一点水都没有?时光心里暗想。突然时光想起调酒师的酒杯,两个酒杯在空中上下交替,那个样子,水应该就会冷下来了吧。说干就干,时光把水注入了一个瓶子,然后把两个水上下交替。

  

  到了第二天,时光报道的日子,班衡很热情的领着时光到处介绍。“这个是我们的积分榜,上面记录着每你每次大考的成绩,只要你的成绩够了,就能升上一组。”还没等时光提出问题,班衡就接着往下讲。“只要你升上了一组达到前三名……”时光听着这些,感觉像在听语文的非连续性文本阅读一样,时光的心早已飘到了窗外。反倒是褚嬴认认真真的听着班衡的讲解,是不是还唠上几句家常,虽然他们前言不搭后语。

  

  “洪河,出来一下。”看见一位与时光年龄相仿的人从寝室跑过来,他站定下来,看着时光。“这是今年的新生,你们俩一屋,一会儿帮人家到办公室拿一下行李,然后给送宿舍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洪河。”洪河乐呵呵的和他打着招呼。“时光”时光也回应着他,“时光,这名还挺好记的啊。行了,以后你就跟我混。我洪少侠带你吃香喝辣。”“好嘞。”时光看着眼前的男孩,脑子里浮现出上一世洪河因为父亲的病放弃围棋的景象,吓到脸色一变。

  

  洪河好奇的回过头,问你怎么了?“对了,洪河,我家里人交给我一算命的招,我对你试一下吧。”说罢,时光拉过洪河的手,假装在上面来回看了几下,然后又翻过面来,然后张开嘴开始娓娓道来胡说八道。“你这个疾病线分叉,一叉长,一叉短。”洪河就这么听着他这么说,“什么疾病线什么乱七八糟的。”时光看见洪河不信,急了。“你不信的话,你等下就带你的父亲上医院看看。”洪河也明显是给时光忽悠个不清,把时光带到寝室,就发消息通知他爸爸去医院看病了。

  

  洪河前脚刚走,沈一朗就走了进来。“新舍友?”沈一朗一抬头就看见时光站在那里,这一世的沈一朗和时光未曾蒙面。“你好,我叫时光。”时光意识到了这件事,跟沈一朗打了一个招呼。“你好,我是沈一朗。”沈一朗看着时光整理着自己的衣服,正准备往衣柜里放。

  

  “洪河告诉你,你的柜子在哪里了吗?”时光被问的一愣,突然想起来洪河什么都没有介绍给他,看着敞开的铁门,刚出口就是一辆火车。“告诉了告诉了,他一进来就跟我说这件事呢。”沈一朗点点头,他爬到了上铺。“话说洪河这么急着出去干什么?”沈一朗答应下来,又突然转了个话题。“他啊,回去陪他父亲看病了。”沈一朗点了点头,表示默许。

  

  时光爬到上铺。“我得眯一小会儿,我今天早起报道困得要死,我今天应该没有课要上吧。”沈一朗看着他,“没有,第一天入学怎么能有课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洪河好感度加十,目前好感度为十。”莫名其妙的好感度加成在耳边响起,贴心的萘柚把声音调到了最小,以免吵醒这个睡神。

  

  也不知道时光眯了多久,洪河才匆匆赶回来,他对着坐在床上的沈一朗说,“我去,我跟你说时光真的是神了。刚刚他看着我的手给我算了一卦,就看出来我爸有病,这不刚刚去医院检查回来,还好是早期。多亏了这小子。”在睡梦中的时光被惊醒,他趴着栏杆看着下面。

  

  “时光你真的是太神了。走,我现在带你俩去搓一顿,好好表达一下我对你的感谢。”时光还没有完全醒过来,迷迷糊糊地穿好了衣服就被洪河拉到了火锅店,等到清醒过来的时候,突然想起来萘柚那句,“月经来了不要吃辛辣生冷等刺激性食物。”准备在辣锅里夹菜的筷子,转个弯,伸到了清汤里面,又把它从冰柜里面拿出来的可乐默默的放了回去,换成了一边常温的椰奶。

  

  洪河和沈一朗被他这一系列操作震惊到了,时光在意到这炙热的目光,嘴里的火车哐呲哐呲的开。“我有慢性肠胃炎, 最近老疼,医生告诉我不要吃辛辣生冷的东西。”洪河和沈一朗听到,男妈妈的属性开始发光。“我那药箱里面有胃药,你要不等会儿吃点?”沈一朗率先开口,“不用了不用了,我自己带过了。我妈妈可是医生,带了老多药呢。”“我一看你这气色就知道了,你要不买点什么红枣什么补气色的吧?看这小脸惨白的样。”洪河捏着时光的脸,端详了一下。“洪妈妈——买了红枣还没到呢,我就是最近气色有点差,其他时候都还好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洪河沈一朗好感度加五,目前洪河好感度为15,沈一朗好感度为五。”不愧是男妈妈,时光心里想。

  

  回到寝室,洪河大大咧咧地躺在了床上,“对了时光,你算命这么厉害,给沈一朗也算一卦呗。”洪河兴致冲冲地和时光说,“别,我纯运气问题,我算的没多准的。时光摆摆手。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当时光凑近棋室的时候听见洪河站在桌子上,对着下面仰着头的观众们大肆宣扬,“新来的那个新生知道吗?我告诉你们,他算命算特牛,昨天只是简简单单看了一下我的手,就猛然一醒,说我爸脑中风早期,我带我爸去医院检查,一看还真是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诶,那不是那个新生时光吗?”突然有人察觉到了门口时光的存在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彩蛋是时光算命,突发奇想,想搞一个彩蛋试试。

评论(1)

热度(4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